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money




钱啊~~~
我要钱啊~~
如果我有钱
我早就去klcc pc fair 扫货咯
还坐在这里空想

有钱我就可以买一架ipod touch
有钱就可以买多架se vivaz
不用一直左想右想要买哪一架
我可以两架都买

今天有PC FAIR 咯
很想去
可是没车没钱

做么我们不能好像HOTEL CITY 将
二十四小时里面可以赚二十多千

下个月
一大堆朋友生日
买电话的计划要延迟了==

我生日也到了
朋友一直好像在我面前隐瞒什么
很怕她们做我!!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