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18-4-2010

这张照片拍到很老将~~
黑眼圈很深

最近发现了一个很美 很美的女生
很美很美
我的女神

讲回上个星六
补习的时候
奶妈送我生日礼物
elianto 的十巴仙折扣


可是过期了
她给我的祝福
补完习
姐来载我
我们去secret recipe
买蛋糕吃
哈哈生日还没到
可是我等不及了
所以吃了先

是我最爱的tiramisu


晚上哥哥拿了MJ POSTER 给我
虽然我本身已经有一张一模一样的
可是还是很开心
所以现在我有四张 了==

我是QM 的KETUA STO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