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BANGSAR VILLAGE

昨天姐姐约我去BANGSAR VILLAGE 逛那些一间一间的BOUTIQUE
买过年衫
可是妈妈又去了ALOR SETAR
没人帮我给钱
所以叫姐姐"鹿CARD"
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到PAPARICH
REST

MY SISTER





只叫了一碟吃的和一杯水
我们SHARE
感情好没办法
哈'~'




我姐蠢到死
拿一把烂雨伞
开不完的

很累
一直都要爬楼梯


这里有一些店的装"潢"不懂是不是将写,我忘了"~"
VERY SPECIAL DE
哈哈
在学英文





27/12/2009

今天带我的帅哥去修眼,脚还有古古毛`~`
可能不是美女帮它修
所以它飞脚给它`~`
这只狗一直吠我
我就做鬼脸给它看

它累了~`~`



完成品
怎样?有更帅吗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