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BEYONCE

BEYONCE'S CONCERT 啊
我要看我想看
本来10月25日
要去看的咯
差不多要到了的咯
竟然要POSTPONED了哇
我连票都买了咯
它就延迟
等下延延下取消了就死咯
不是关心钱拿不拿到回囖
是真的很想看
她的演唱会很HIGH的咯
歌又好听
知道她要来开唱的时候
我兴奋到~~~
上次开不成
这次又是将
都是那些人拉
人家穿到性感关你屁事啊
又要阻止人家
我讨厌出生在那么保守的国家
就连带狗出去都不可以
以后我要到别的国家生活~~
没有MOOD考试了~~
等死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.i thought it was beyonce herself dont want come de...if dont want go give me the tickets l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