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IKEA

我要搬家啦
虽然是明年的事
可是还是很兴奋
从现在开始我要存多多多多钱
把我的房间装修得美美的
今天我,妈妈,姐,哥
四条水
到了IKEA
去做么?
看家具啦
好像太早看了
哈哈
没关系啦
看得来就对了
IKEA好多人噢
我们先到一间小小的SUSHI店
医饱肚子
然后就开始走走走
到了床的地区
我看中了这个



还不错吧
可是看看了价钱
好贵呀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
应该是8-9千左右
立刻就放弃了要买它
SORRY噢
带不到你回家
~~~~


没有到学校两天了
整个人都outdate了
明天又要读书啦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